close


這是親愛的Cassie給我的祝福:
嗨,親愛的❤
祝妳生日開心拉
嘻嘻...
照片有從我們高中一直到我們現在出社會,一路互相陪伴、玩樂的點滴喔❤
hope you like it and see u tomorrow soon
HAppy Birthday
luv u
Cassie❤❤❤❤❤❤



我好開心認識她
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有時候她想去哪都會約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就連出國都想要我跟
相約好要一起去香港玩
哈哈哈哈哈



那天去師大夜市附近吃飯
東西好吃又聊得很開心
之後去師大夜市逛逛街
買阿伯的烤玉米(我愛吃)



在馬路旁邊
我就這樣子大拉拉的拍照(大袋子是同事送的禮物)
Cassie說:妳好大膽唷!
哈哈哈
我說:被我同事感染的
變得比較開朗活潑
跟快樂的人在一起自然就會快樂



Cassie比較害羞~哈
所以她就在捷運站裡面拍(那時都沒人拉)




Cassie送我
身體去角質
身體乳液
兩罐OPI指甲油
兩包日本巧克力餅乾



重點是
還有一件洋裝
她說幫我準備跟飛機約會時穿的
真貼心



Cassie寫的卡片
內容溫馨又好笑
圖案又畫得很可愛

雖然我們沒有住很近
可是心連心
隨時會想到彼此
謝謝妳對我那麼好
那麼關心我
真的很愛妳


喜歡的這篇的請"推"一下唷,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妮可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