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要提前來去慶祝我生日囉!
這次我們提前兩個禮拜就先預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店)
因為有好幾次吃不到的經驗
所以大家要記得先預約唷!
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半開放式小包廂
剛好適合我們5個人



說真的從薄多義旁邊的巷子走過去(開車族可以停中山運動中心地下停車場)
感覺不出來客人很多
但一轉彎過去
店裡滿滿都是人
還有現場排隊(有可能有排不到的冏境)




薄多義是從高雄來台北開分店的
餐廳很寬敞、挑高設計、大面的落地窗
加上價格很親民

有提供6Pizza類
推薦
瑪格麗特皇后披薩克斯披薩(鹹甜)、蜜蘋披薩(甜)、AOP培根披薩(辣唷)



Pasta
我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人
所以我很推薦白醬的義大利麵和燉飯



升等套餐有分3種
任一主餐+109元
99元任一甜點+35元飲品


任一主餐+159元
99元任一甜點+35元飲品

任一主餐+259元
開胃點+法利亞前菜+35元飲品+任一甜點

可以依大家的胃去選擇



哈哈哈
津津的嘴巴有支
棒棒糖
是放在博多義接待櫃檯前的(大家都可以拿)



親愛的姐姐和寶貝涵
都一起來吃飯聊天
我超級開心的



好久不見的軒軒
忙裡抽空來跟我們吃飯
還是一樣非常搞笑
尤其是你的經典表情
哈哈哈哈哈



大家點的套餐都不一樣
開胃點:酥脆薯條
法利亞前菜:酥炸雞翅6支

油在少一點會比較好



這是我點的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桃雞肉麵
薄多義招牌料理唷!
大家都說味道濃郁很香
而且還很奇妙的加上核桃
好吃好吃
合我的胃口



茄汁香草雞肉麵$180
吃起來微甜微酸
肉質很嫩



培根奶油蛋黃麵$170
蛋黃完全是生的
直接與麵條攪拌
加上培根的香味
味道也是很搭



茄汁海鮮麵$230
食材很豐富
而且蝦子都很新鮮
味道上還算OK




主餐吃完囉!
等待上甜點



野莓鑽石泡芙
這是屬於千層派式的
中間有夾奶油餡
醬汁是蔓越莓
帶點酸甜酸甜



烤鳳梨派佐義式冰淇淋
上面是焦糖片
鳳梨派也蠻不錯吃
有很重的鳳梨味



巧克力慕斯佐野莓
外表濃郁的巧克力味
裡面帶點蔓越莓的酸度
剛好可以把巧克力的甜綜合一下



接下來要碎碎念了

親愛的姐姐
寶貝涵
搞笑軒軒
可愛津津
跟你們在一起聊天吃飯
嘴角都一直在上揚
笑到下巴都快掉了
笑到肚子超痛超酸
但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這樣愛我
關心我照顧我
愛你們




【店家資訊】薄多義 BITE 2 EAT(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喜歡的這篇的請"推"一下唷,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妮可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