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小曼好久沒看到飛機先生
所以我們的約已經提早就約好囉!
飛機先生說想吃FRiDAY`S
所以就去吃囉!



大家到齊後
看一看菜單後
我們就決定吃
9/28新登場-12/15限時供應
四人超值套餐 $2520+10%(一人約$700)
 


飲料:
水果騷兒(有一點酒精,類似調酒)
口味有三種:蜜桃/香瓜/草莓(甜一點)
我們點了蜜桃和香瓜
蜜桃的比較好喝
甜甜的



沙拉:
凱薩撒拉
上次跟同事去吃的時候也有點
我覺得好好吃
因為我愛吃凱薩醬
香烤麵包和培根
搭配起司蔬菜一起吃
只能說讚讚讚
地瓜也說好吃唷!



開胃菜:
原本以為是雞柳條
沒想到是英式炸魚薯條
我和小曼最愛薯條
炸魚吃起來外酥內軟



蒜味鷹嘴豆泥沾醬
我自己是不愛吃
但喜歡吃墨西哥菜的人
一定會非常喜歡



主餐:
碳烤雞腿法士達
FRiDAY`S的新品
利用鐵板的概念來ㄅㄧ ㄅㄧ ㄅㄛ ㄅㄛ
另外搭配杏包菇、茄子、紅椒等蔬菜來綜合
讓整體看起來更豐富



這是碳烤雞腿法士達附贈的春捲皮
把沾醬裡的青醬、鮮奶油等蔬菜均勻攪拌後
直接與碳烤雞腿法士達包在一起吃
其實還蠻香



白酒野菇義大利麵
適合我這個重口味的人
一口接一口
味道濃郁
但有點吃不出有白酒的味道



核桃蜜炭烤鮭魚
我是很愛吃鮭魚的人
FRiDAY`S的歸於我就不愛吃
可能是烹調的方式不同
所以我們這道蔡沒有吃完



滿滿的一桌菜
可以讓我們吃到撐



飛機先生要回去了
所以大家都要跟他拍照
哈哈哈~



飛機先生
喝調酒喝到臉紅紅
連脖子也是紅的
真可愛



吃甜點時間到
星期五巨無霸FRiDAY`S招牌
香草+巧克力冰淇淋+覆盆子水果顆粒
下面還有鋪著一塊大布朗尼
冰淇淋融化後
覆蓋布朗尼真的好好吃



酸酸甜甜的
可是飛機先生已經先走
所以他都沒有吃到一口
真的很可惜







我們三個人在表演
張大嘴巴的樣子
結果是小曼勝出
因為她說他自己最猙獰

開心的聚餐
希望每個月都有


【店家資訊】T.G.I.FRiDAY`S 星期五餐廳‧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 72 號2樓
電話:(02)2388-0679
營業時間: 11:30-24:00 (供餐至23:00)
注意事項:全面禁煙
網址:http://www.tgifridays.com.tw/AIU/include/main.php?Page=0


喜歡的這篇的請"推"一下唷,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妮可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