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買飾品
不管是手環、項鍊或是耳環
只要好看的都會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這次是介紹FB上看到的-四樓公寓-4f,apt
四樓公寓
的商品都是店家純手工做出的
每一樣商品都有屬於它的名字與獨特性



這次買兩條,每條$150元
雖然每種款式價格不一樣,但是依然很親民
而且店家很貼心地會把手環一條一條分開包裝好



第一條:鳥與和平小部份撞色珠
原本我以為是老鷹
直到我要介紹這篇給大家時
四樓公寓-4f,apt查看名稱
才發現是鳥,老鷹是另一個款式(飛翔展翅老鷹撞色手環)
不過還是很可愛唷!



這款繽紛色彩木珠的顏色
分為綠、黑、藍和紅
珠珠大小也有分
唷!
我是選可愛型的綠色小珠珠
木珠的顏色深淺不一
看起來又多了復古感



而很像賓士車的圓形logo
其實是和平peace的圖案
跟賓士車還是有些不一樣
大家不要再傻傻分不清楚



第二條:印地安羽毛吊飾綜合珠珠手環
土耳其藍真的是我的愛
因為這種藍有一種陽光沙灘的感覺



而且這款還是混搭款
搭配黑色的木珠與不同的材質
整串串起來更加亮眼



雖然吊飾是印地安羽毛
其實我看起來是像翅膀
每個人的觀感都不一樣
所以好看才推薦給大家



最近我每天一定都會帶
兩條其中之一出門
單單帶就很好看
不過我偶爾會搭配手錶讓層次多一些


好消息好消息:

四樓公寓-4f,apt【士林夜市,大北路66號】有個攤位唷!
有去士林夜市或有喜歡的,趕快去看看購買,另外還有賣服飾唷!
有時週末會在公館水岸-公館思源路1號】擺攤唷!詳情請看FB粉絲團


అ回顧అ│飾品│藏在東區205巷裡的飾品小店,耳環免費改銀針不過敏
అ回顧అ│飾品│Lippy accessories 飾品多樣化,通通都是好朋友

【店家資訊】四樓公寓-4f,apt
攤位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66號
營業時間:6:30p.m-11:00p.m (假日適狀況延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verstyle1111

取貨方式:
可匯款郵寄 ($500免運,未滿運費$30)
自取-neo京站店_台北京站5樓 (威秀售票口)
自取-neo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9號2樓 (樂聲戲院後方,達新美樓上)

喜歡的這篇的請"推"一下唷,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妮可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