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的飾品文又來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東區205巷裡的飾品店
是一家飾品具有獨特性的無店名小店
而且怕過敏的人,耳環可以免費改銀針唷!



店家位於交通方便的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後直走
看到屈臣氏就馬上左轉
之後再過一個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店家囉~



因為害怕大家找不到
所以我就把醒目的目標拍下來
就在COCOLULU的右邊
方便給大家找
這樣大家就不會錯過



第一副:
金蔥條紋方型耳環
是屬於復古ROCK風
而且帶起來很亮眼



第一次去買時
老闆娘就會貼心的問說:要改成銀針嗎?我們是免費幫客人改唷!
雖然我沒過敏過
但我還是會把耳環都改成銀針
雖然工作天大概要5天左右(改好後,老闆娘會以傳簡訊通知)
不過以防萬一
還是值得等待



耳環上的金蔥
稍微做成立體凸出
感覺隨時都要跳出來一樣



第二副:
愛心粉藍色復古風耳環
是我第一眼就看上它
因為很適合夏天
而且也很少有耳環是這種顏色
所以就帶回家囉~



我買這一個的時候
有問老闆娘還有其他顏色嗎?
都說:沒有,而且這個只有一個
剛好這個獨一無二的耳環就屬於我的囉~



店家很貼心
每副耳環都會多贈送兩個耳塞
因為怕戴久了,會鬆掉
如果用完了,還可以免費跟老闆娘要唷!



第三副:
叮叮咚咚長式耳環
買這副是因為它很特別
而且整體看起來很豐富



有我喜歡的星星、愛心、十字架
戴起來會有叮叮咚咚的聲音
讓大家不注意也難



最近去的時候
有看到一模一樣的款式
只是顏色是金色的
所以妞兒有喜歡的話,趕快衝衝衝



店家真的很貼心
不管你是要送人還是自己要的
都可以免費裝盒唷!



大家關心的價格
其實是每一副耳環都不一樣
有喜歡的都可以問看看
老闆娘都會給大家優惠

這樣子的好店
真心推薦也大家
妞兒也趕快去挖寶
囉~

అ回顧అ│飾品│Lippy accessories 飾品多樣化,通通都是好朋友


【 店家資訊】無店名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11號(附近)
手機:0933-101-696
老闆娘:小虹

喜歡的這篇的請"推"一下唷,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妮可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